過濾器

行政院政委唐鳳因習慣遠距工作,在上任前向行政院長林全表達每週三、週五遠距上班的要求。面對唐鳳的工作特性,林全表示,只要工作不受影響,利用電腦來傳輸想法或政策指示也濾水器 水世界是可行的。但消息曝光後,引來網友在網路上謾罵,唐鳳則親上火線回應。

有網友指責說唐鳳「特權」,唐鳳回答說,「經詢問人事處,我的政務同事們也都濾水器 光頭水並不打卡(事實上政務委員打卡不起作用)。另外,在辦公室(無論院內或是遠端)使用 VR 和回應網友,都是我工作的一部份。」對於遭質疑資安的疑慮,唐鳳表示,「資訊處已經提供加密網路連線,也原本就有遠端連網的資安機制,如同另一位網友說的,我認識的資訊主管出國考察時,多有這樣工作的例,並不是創舉。」

唐鳳認為,這樣的工作模式在國內外都有許多先例,並非創舉,「依據我過去的經驗,這樣的模式不僅可行,對整體的工作效率來說,也有正面助益,所以才會提出。而因為我 9:00~17:00 無論在哪個地點,都會執行公務,所以院長也表示贊成。」對於行政院工作環境,唐鳳表示,他非常喜歡行政院的工作環境,目前一週至少有3天跟院內同仁見面、確認工作事項。他說,選擇週三、週五在院外,是因為可以用來和新朋友在較為熟悉、不會被打斷的場合交流。(馮紹恩/綜合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oneol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